buliubuliu变

😉

给自己看的

在撸否4年
14年中旬到18年初
撸否也算陪伴了我将近五分之一的生命
所以每次说要卸载他
总会舍不得

14年7月
入了凯源
那时有耦俱,有海带,有七星瓢,有我最喜欢的小骨(全ID是凯源的红烧排骨),还有很多很多优秀的写手
每次等写手的更新
或者是在宿舍里熬夜追文
现在想想都是很快乐的事情
因为是我喜欢的事情
中间不是没想过自己写文
但是文笔太过普通
最后不了了之

16年8月开始
我进入高三
忙碌的学习让我渐渐离开撸否
上撸否的频率从一天许多次,到一天一次,到几天一次,再到几周一次,撸否渐渐地,几乎要消失在我生活里
晚上打开撸否的习惯变成了打开扇贝
看文看到12点变成了刷题刷到12点
撸否仿佛只剩下记忆一般
直到6月8号

于是一年以后我再次回到撸否
我发现
一切好像都变了
我翻翻我的关注列表
我发现很多人的最新一次更新
都停留在16年的那个夏天
因为我的缺席
我不知道那个夏天发生了什么
让以前那么爱凯源的大家走散了
蓦的
我忽然发现一年不见
我对两个孩子的感情
好像也被时间冲淡了

于是17年7月15号
我去了重庆
去了那个所有爱凯源的人
都愿意去朝圣的地方
我穿上蓝绿色的连衣裙
扎上蓝绿色的发带
一个人
风风火火地去了19画廊
那天
是我身为一个追星的女孩子
第一次自己参加的粉丝的活动
所以不过之后参加了多少演唱会
参加了有更多明星的场合
我永远会记得那天的悸动
那天的夏秋展
甚至没有他们本人
在外人看来甚至就是我们的自娱自乐
但是在看到男自小书桌的时候
所有人还是泣不成声

这是我对凯源
最后的缅怀
我永远不后悔
我喜欢你们的那三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