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iubuliu变

😉

就是大中午没有睡觉之后的碎碎念

2014年6月27日上午结束中考,下午我就认识了之后三年都让我心心念念的宝贝。

是视频里星星点点的灯光下相视一笑的男孩儿们、是简陋的摄影棚里玩游戏的二源和小凯、是喝了醋哭鼻子另一个连忙赶上去安慰的小练习生…  那时啊,他们的微博还用着爱出发的头像,粉丝呢,也只有区区20多万,小孩子对着镜头大声地说出自己的梦想:“我要做一个idol,一个合格的idol。”   那时还总是吐槽他们的服装品味:这这这是女装吧?我的天???但是越这么说着,视线却是被屏幕上的笑脸牢牢地吸引。

喜欢上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大概是8月的某一天,进了逼乎的圈,那时的人很少,热度要是有100、200就能算是太太,结果吧,突然有一天,我发现很久以前的一个写手的热度有1000多,我懵逼了3秒才发现那时关注的没离开的写手们现在都成了在凯源圈呼风就是雨的大大。有人离开,其中就有一个我好喜欢的作者,哼,半妆还没有更完等你回来一定要你送我小礼物๑乛v乛๑

逼乎的圈,还是很温柔的吧。其实作为一个小透明,面对产出基本上都是仰望的态度,但是这里大家都特别友好,有的写手每个评论都会很认真地回应,自己的感受能得到别人的回应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今年715终于去了重庆,去了夏秋展,见到了那么多喜欢凯源的人,大家互不相识,但都喜欢着世界上最好的凯源,对于我这个身居北京但是从来没有参加过任何应援的小乌龟来说真的是很激动还很感动啊。

絮絮叨叨的就是想到哪里写哪里,也没什么逻辑,我是自欺欺人的人,我一厢情愿地相信两个孩子就是命中注定,就是长相厮守,就是不管以后是组合继续也好,个人也好,他们恋爱也好,结婚也好,我依旧会怀念他们在小小的摄影棚里紧紧地黏在一起的模样。

2017.7.26
沭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