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iubuliu变

😉

希望你能遇到好心人,也祝你一生平安

铲屎官羽寒:

善良的人们,你们好: 
  
我叫福灵,1岁,是一只失去了5只小猫的猫妈妈, 
因为难产,人类救助了我,但没能保住我的孩子。 
  
我没有家,所以我在这个狭小压抑的笼子里,已经生活了39天。 
有善良的人们在帮我找归宿,但一个多月来,似乎并不顺利。 
  
陆续的,有善良的人退出对我的帮助,我能理解,他们也不容易。 
但我剩下的餐饮费和借宿费,也都要掰着指头算了。 
      
我的要求不多,只希望有一个家,可以不再抛弃我, 
让我避开炎热和雷雨,让我避开寒冷和狂风。 
我可以安静地陪着你,对,就这样安静的陪着你。 
  
我知道,你会很忙,为了生计,你也在打拼。 
我知道,你也会孤单,有些话到了嘴边,却常常又咽了回去。 
但你比我幸福,你有家,有朋友,有工作,有生活。 
我现在,除了期待,便什么都没有了。 
  
那个能帮助我的人,你在哪里呢? 


[领养地区-北京;有意的站内私信加微信] 


哦,对了,我还是有个朋友的,它住在我隔壁的小笼子里。 
听说它得了口炎,每天都很痛苦。   
医生给它用了药,我见过它的眼睛,超漂亮。 
  
我希望它做完手术后能好起来,也希望它能有一个家。 
好心人,如果你们有眼缘,也请帮帮它吧! 
虽然我知道,如果它找到了家,我可能会更加孤单了。 
但这样,我也没什么损失。

我本就除了期待,一无所有。

评论

热度(234)